STARGAZER Stuidos.Tu

上海易蕴传媒[STARGAZER studios]旗下STARGAZER design studio 专项于平面设计、插画、艺术设计,广告策划。另外旗下拥有STARGAZER music studio与STARGAZER video studio

六等星の夜
六等星の夜 - Aimer
六等星の夜
Aimer
六等星の夜

转载于 木良

木良·理解不能:

“后当我受伤的时候 要是你能轻轻拥抱我我就会很高兴”

看完某一集后的NO.6的时候 这样一行字和像星空一样的声音出现 

前奏轻轻的钢琴声就能将人拉倒这氛围中

曲子的情感愈加强烈 身体的每一个细胞都好像沐浴在雪花和星空中 张开

这部番配合着这首歌曲 给我带来了超出作品本身的感动

简直就像是剧情的延续一般 六等星の夜 大概是最符合这作品BGM吧

不可否认 Aimer的声音对我来说像是神级般治愈一样 

听到Aimer的歌声就像看到一片星空 (。ω。 大概本人也像星空吧)

这首歌更是 就像被包裹在一个六等星的星空中


(´・ω・`)大概就是这样


© STARGAZER Stuidos.Tu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