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ARGAZER Stuidos.Tu

上海易蕴传媒[STARGAZER studios]旗下STARGAZER design studio 专项于平面设计、插画、艺术设计,广告策划。另外旗下拥有STARGAZER music studio与STARGAZER video studio


转载于 🌧

三生有幸一朝歌:

コードギアス 反逆のルルーシュ

C.C. CN:幸生

photo:unknown face-painting:自分.Photoshops:自分


-『我连自己原来是不是人类都不知道。憎恨我的人,对我亲切的人,都随着时光的流逝而消失了,在永无止境的时光流逝中,我……一个人。』-


-『再说一次吧,我的名字。』-



© STARGAZER Stuidos.Tu | Powered by LOFTER